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农信社:内强素质树形象 优质服务展风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规范化服务水平,充分调动员工学习新业务、新技能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力营造“比、学、赶、超”浓厚学习、工作氛围,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推动商丘市农信社各项业务快速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规范化服务水平,充分调动员工学习新业务、新技能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力营造“比、学、赶、超”浓厚学习、工作氛围,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推动商丘市农信社各项业务快速发展,按照全市农信社“练内功提本能强素质”系列活动安排,10月30日,商丘市农信办在8楼会议室举办全市农信社规范化服务竞赛活动,来自辖内8家县级行社的64名选手组成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活动邀请了相关专业老师做评委,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建兵出席活动,辖内8家县级行社分管领导及部分员工代表共80余人观看了比赛。

此次竞赛活动分为规范化服务知识测试和团队服务礼仪展示两个环节,分别于上午、下午进行。知识测试环节,市农信办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对64名参赛选手关于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银行业公众教育服务工作、银行业营业网点服务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工作等应知应会知识要点掌握程度进行了检测,进一步夯实了服务理论知识基础,提升了规范化服务意识,对全市农信社规范化服务水平的提升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团队服务礼仪展示环节,各参赛队选手依次登场,分别进行了晨会和情景模拟演练。晨会演练中,各参赛队选手着装整齐、士气高昂,围绕列队、仪容仪表、站姿、坐姿、行姿、示意等礼仪规范及当日工作重点安排、互动等内容进行了形象展示。情景模拟演练中,各参赛队选手以真实生动的舞台表现、丰富的肢体语言以及真挚贴切的感情流露,再现了农信员工在新业务推广、客户维护、阻止网络诈骗、金融扶贫等方面工作服务的画面,倡导了商丘农信人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服务宗旨,弘扬了“以客户为中心”的亲众金融服务理念,展现出农信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服务风采。选手们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各项比赛环节结束后,评委老师从仪容仪表、规范标准、团队状态等方面对参选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总结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永城农商银行获得此次竞赛团体一等奖,宁陵联社、睢县联社分获团体二、三等奖。宁陵联社李婕敏,永城农商银行张瑞、甘培三名选手分获规范化服务知识竞赛个人第一、二、三名。现场对获奖团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此次规范化服务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一线员工的规范化服务水平和沟通技巧,更是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学习交流的平台,有效激发了员工学习新业务知识、提高服务效能的热情,全方面展现出农信员工优质服务客户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推进商丘农信品牌战略建设及“双一流”建设再注活力、再添动力。(供稿:夏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