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林业局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份以来,为激发和调动全社会力量参与野生动物保护,虞城县林业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活动。一是召开年度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宣传动员会,制订宣传活动方案;二是制作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横幅12条、

10月份以来,为激发和调动全社会力量参与野生动物保护,虞城县林业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活动。

一是召开年度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宣传动员会,制订宣传活动方案;二是制作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横幅12条、宣传展板4个,悬挂和摆放在人员密集区,唤起群众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三是组织野生动物保护志愿者及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居民发放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宣传图册2000余份;四是组织学生参加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活动,让学生从小树立野生动物保护意识;五是通过新媒体信息平台,全方位宣传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