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一网通办”工作各项指标全省第三!全市第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9日,宁陵县召开迎接商丘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公涛出席会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

10月29日,宁陵县召开迎接商丘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公涛出席会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商丘市督导组代表市政府对该县“一网通办”工作予以通报表扬并听取了该县工作开展情况经验介绍。督导组指出,宁陵县“一网通办”工作各项指标全市第一,全市唯一受到通报表扬,希望宁陵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全市“一网通办”工作树立榜样。

侯公涛强调,“一网通办”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动态的、暂时的。下一步,我们一定会巩固成果,发扬成绩,正式问题,继续提升,积极探索好的经验和做法,把全县的“放管服”工作不断推向深入。(来源:梨乡宁陵 朱俊岭)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