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孕妇深夜疑似临产,商丘交警上演生死时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谢谢交警同志的帮助,你们救了两条命啊!俺妻子疑似临产,真是虚惊一场,幸亏遇到你们,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宰祥和对两名交警说。10月28日深夜23点40分,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

“谢谢交警同志的帮助,你们救了两条命啊!俺妻子疑似临产,真是虚惊一场,幸亏遇到你们,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宰祥和对两名交警说。

10月28日深夜23点40分,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平原中队平原岗执勤交警盛玉亮、郝威在平原路与民主路交叉口处值夜班时,一辆车牌号为豫NA760S的白色吉利轿车突然停在警亭旁边,一名男子急忙向执勤交警求助,他希望交警同志可以驾驶警车开道,及时把孕妇送医院接生。

“交警同志快帮忙,俺妻子快临产了,俺迷路了,不知道该怎么走,你们开车带路吧!”宰祥和急切地说。

得知这一情况后,交警盛玉亮第一时间向中队长张万顺汇报情况,请求沿途执勤卡点疏导交通,保证道路畅通有序。

警灯闪闪划破长空,警笛声声示意让行。两名交警驾驶警车一路风驰电掣为孕妇乘坐的轿车护航,从平原路与民主路交叉口到中州路与民主路交叉口,共有7处红绿灯路口,无红绿灯的十字小路口有6个以上,平时需要30分钟的车程,当晚仅用了不到10分钟安全到达商丘市民康医院妇产科。

两名交警将孕妇从轿车搀扶下来,并及时送妇产科待产。

据孕妇丈夫宰祥和介绍,28日深夜11时许,他妻子突然说肚子疼,疑似马上就要生了,他急忙驾驶轿车从宁陵县孔集乡某村的家中带着妻子和母亲到商丘民康医院就医,当时由于路况不熟悉,走到平原路他脑子都快懵了,医院的路怎么也想不起来了,幸亏遇到执勤交警帮助,让他妻子顺利进入医院,经过医生检查他妻子不到临产期,只需休息静养,耐心等待产期。

目前,孕妇身体已无大碍,正在医院治疗恢复。(供稿:李健全)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