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人齐聚 2018第八届中国·寺山“三山同登”暨兰花节活动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倡导全民健身运动,推动体旅深度融合发展,10月27日上午,河南省第八届“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西峡寺山第三届秋季兰花节活动在寺山国家森林公园盛大举行。

为倡导全民健身运动,推动体旅深度融合发展,10月27日上午,河南省第八届“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西峡寺山第三届秋季兰花节活动在寺山国家森林公园盛大举行。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南阳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局长党长双,南阳市人大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副局长徐春林,县人大副主任李寅兴,县政府副县长梁志豪,县政协副主席靳麦勤,县政府党组成员、产聚委副主任黄为民,县文明办主任张青波,县体育管理中心主任符丽竹,县旅游局副局长王金营,县寺山景区总经理乐源。

西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志豪同志致辞

南阳市人大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副局长徐春林同志致辞

南阳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局长党长双同志宣布活动开幕

场面热闹气氛喜庆的鼓舞

跆拳道表演神采飞扬意气风发

师幼组合活力四射

太极神韵透露浩然正气

曳步舞跳出西峡人的时尚与激情

手拍鼓舞舞姿优美

徒步登山活动开始,发枪令一声令响,参赛大军,浩浩荡荡的登山了。

全民总动员,向着山顶迈进!

参赛健身团队和登高爱好者们,边欣赏秋日美景,边畅享登山健身的乐趣!各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展示出西峡人的积极向上、活力魅力。

登山大军,向终点前进!

全民参与,老少皆宜。

走,走,走,看谁是第一名。

加油!到终点了。

登山运动后,大家各个看起来,脸色红润,有光泽。秋季天高气爽尤其适合登山,既可锻炼身体,又可陶冶情操!

快看,这几位健将是最早抵达终点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

踏秋登高,走进山水,收获健康,本次“三山同登”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同时打造了寺山旅游品牌形象,实施旅游+体育、运动+康养的旅游新模式。

据悉“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活动是河南省推出的全民健身大型品牌赛事,既是旅游与体育融合的有益尝试,也是对文化旅游品牌的挖掘创新,“三山”指的是河南省的伏牛山、太行山和大别山。主要以倡导全民健身、低碳环保、生态文明为活动宗旨,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更多的人感受运动的魅力,让低碳生活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旅游+体育”的品牌效应更加凸显。(西峡旅游通摄影:宋金洋)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