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加快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6日,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听取阳新高速、“三环九放射”快速通道、新增高速公路出入口建设和清凉寺大道南段延伸等项目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商丘市

10月26日,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听取阳新高速、“三环九放射”快速通道、新增高速公路出入口建设和清凉寺大道南段延伸等项目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商丘市副市长倪玉民出席并讲话。

倪玉民指出,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站位,着力抓好“三环九放射”快速通道、新增高速公路出入口建设、阳新高速和清凉寺大道南段延伸建设,进一步放大我市的交通优势。要高度重视,继续努力,鼓足干劲,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这四项工作既是必办工程,又是急办工程,一定要积极对待、主动作为,克服困难、特事特办。要加快施工进度,加大配合力度,抓好责任落实,强化部门协调,保证工程质量,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做好项目推进。要及时解决影响施工因素的问题,领导要亲力亲为,盯住问题不放,亲自解决问题,并做好汇报。各有关部门要顾全大局、有所担当,主动作为、特事特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开工、如期完成。要严格节点管理、严格清单调度,对严重影响工作进度的要通报批评。调度会后,仍然对工作推不动的县(区)和单位,要进行报道。(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