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积极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7日至28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举行。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参加大会并现场查看了该市人才成果展示和招聘情况,与邀约嘉宾和高层次人才亲切交流,诚邀各类人才到商丘创新创

10月27日至28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举行。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参加大会并现场查看了该市人才成果展示和招聘情况,与邀约嘉宾和高层次人才亲切交流,诚邀各类人才到商丘创新创业、实现人生价值。市领导吴祖明、罗军参加。

本次大会由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共同主办,以“广聚天下英才,让中原更加出彩”为主题,广邀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科研人员、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团队等参会,旨在集聚一批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团队),为推动河南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借河南省这次大会东风,商丘市举行人才成果展示暨专场招聘会,集中展示人才引进成果,发布人才优惠政策,开展人才对接洽谈活动,诚邀各类优秀人才,共创商丘美好未来。大会期间,该市共邀约了包括两院院士吴祖泽、韩布兴、张宏福在内的72名来自多个专业的知名学者与领军人士参会,通过他们为商丘市带来了一批新项目、新技木、新渠道、新团队、新信息和急需紧缺的各类人才,从智力能力上,进一步拓展提升了该市高端引领、转型发展的新动能与新空间。

本次大会商丘市有近80家用人单位参加了专场人才招聘,提供人才需求岗位1666个,其中博士层次需求125个、硕士层次需求136个、本科层次需求1405个。经过两天的交流洽谈,该市签约人才项目64个,引进博士8人、硕士及副高以上职称人员643人,本科376人。(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