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县李老家乡召开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研讨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张红伟)10月26日上午,虞城县李老家乡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研讨会在该乡政府会议室召开。李老家乡长刘金良、人大主席朱佑华、深圳前海宝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一、台湾赛米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田

(凤凰网河南 张红伟)10月26日上午,虞城县李老家乡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研讨会在该乡政府会议室召开。李老家乡长刘金良、人大主席朱佑华、深圳前海宝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一、台湾赛米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田红霞及多家建筑设计规划单位的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上,刘金良对前来参加虞城县田园综合体项目研讨会的各界人士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概括介绍了李老家乡的基本乡情、历史由来、以及区位、产业、文化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资源。乡党委、政府以“农业立乡、交通兴乡、旅游旺乡、文化活乡、生态美乡”为发展目标的整体工作思路。着重介绍了建设田园综合体的意义和作用,通过实施建设虞城县李老家乡田园综合体项目,对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加快城乡一体化步伐、农业农村实现历史性变革,必将发挥巨大的推进作用,具有深刻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的现实意义。

吴一介绍了建设虞城县李老家乡田园综合体项目的发展前景和建设理念,建设田园综合体不是在生产、生活和生态等领域单一的、局部的试点探索,而是对农业农村生产生活方式的全局性变革,是引领未来农业农村发展演变的重大创新。田园综合体项目组将诚挚邀请各界优秀组织、团队和个人参与实施,以田园综合体项目为合作平台和载体,强化沟通,协调配合,发挥各自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共创辉煌大业,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让当地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在项目研讨时,大家畅所欲言,各应邀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该乡乡情、自身成功案例和项目建设理念,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为科学打造虞城县李老家乡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方案,推进实施项目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