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举行2018纪念改革开放40年百家媒体高峰论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6日下午,2018纪念改革开放40年百家媒体高峰论坛在商丘市信华建国酒店举行。论坛以“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为主题,围绕改革开放40年发展成就,来自全国百家媒体的社长

10月26日下午,2018纪念改革开放40年百家媒体高峰论坛在商丘市信华建国酒店举行。论坛以“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为主题,围绕改革开放40年发展成就,来自全国百家媒体的社长、总编和资深记者参加论坛,共商媒体融合发展大计。

本次论坛是全国百家媒体商丘行活动的一部分,由中国报业旅游联盟、淮海经济区城市报业联盟、丝绸之路广电宣传联盟、河南省报业协会、中共商丘市委宣传部主办,商丘日报报业集团承办。

论坛首先由中国报业协会副秘书长邓效锋关于报业发展方向思考的讲演开始,先后有中国新闻社党委副书记张明新、商丘日报报业集团社长刘道明、台湾导报社长林文雄、杭州凡闻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平、澳门法制报副社长刘水生等人,就报业发展方向、新闻改革、媒体融合转型改革、两岸报业发展问题、助推一带一路经济的报业视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引人入胜的报告,引起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和认真思考。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