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公安局举行“警保联动、服务群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7日上午,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新举措,进一步提升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水平,提升服务群众的效能和质量,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人保财险商丘市分公司在商丘市“好人广

10月27日上午,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新举措,进一步提升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水平,提升服务群众的效能和质量,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人保财险商丘市分公司在商丘市“好人广场”隆重举行了“警保联动、服务群众”启动仪式。

商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明星,交警支队长张政勇等相关领导及交警支队部分辅警近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长李明星作了动员讲话,“警保联动、服务群众”活动是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交警支队与保险公司加强合作的全新尝试。“警保联动、服务群众”活动以“快速处理、快速理赔”为核心,构建双方共同参与、职能互补、资源共享、互助融合、协调一致、联合处理的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新格局,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协同提升保险理赔及救援效率。“警保联动、服务群众”活动的实施,切实提升警保两家的管理和服务水平,让群众会切实感受到“放管服”改革带来的便利,各相关单位在合作过程中要加强沟通、注重实效,把此项工作推进好、实施好。双方将组成“警保联动、服务群众”队伍,依托交管12123道路交通事故在线快处平台快速处理轻微道路交通事故,有效防范和减少现场撤离不及时引发的交通拥堵。当事人还可通过人保公司理赔网点提供的便民打印服务实现当事人免提交、零跑腿,快速办结保险理赔业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为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市民对“警保联动”快速处理的知晓率,参加启动仪式的所有警车连同人财保险商丘分公司“警保联动”勘察理赔车从好人广场出发,沿市区各主要道路进行了巡展。(供稿:王宝玉 袁飞 张晓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