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城市美容师”送温暖 星光天地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日,为了向公众宣传这个属于环卫工人的日子,呼吁社会关注和关爱环卫工人,10月25日河南星光天地党支部及星光天地,星光演艺全体职工开展了一系列以“环卫工人日&

(凤凰网河南 文健)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日,为了向公众宣传这个属于环卫工人的日子,呼吁社会关注和关爱环卫工人,10月25日河南星光天地党支部及星光天地,星光演艺全体职工开展了一系列以“环卫工人日”为主题的活动。

在开封,有许多这样的人,他们干着最脏的活,给我们带来了最美的环境。如果不参与到这样一份平凡的工作,可能永远不会知道他们的不平凡。10月25日,星光天地总裁陆斌彬及星光天地数名员工志愿者便早早来到了黄河大街、电视塔南路、电视台西路、金耀路4个区域清扫一线,跟随着优秀的环卫工人们进行环卫职业体验,参与“做一天的环卫工人”活动。

下午4点,陆斌彬一行走访并慰问困难职工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每到一处都同他们亲切交谈,并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家庭情况,对他们家人支持环卫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自我调节,合理安排时间,注意防寒保暖。

10月25日晚上7点,星光演艺暂停对外营业,特邀请300余名环卫工人携亲属莅临星光演艺观看演出。陆斌彬在致辞中说到,公益活动意义非凡需要落在实处,他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基层一线劳动者,把爱心慰问活动当成弘扬传统美德,传承企业文化的事业来做。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成高度肯定本次活动,活动当天除了精彩演出和精美小吃外,星光演艺还为现场的每一位环卫工人准备了慰问品。

关爱环卫工人,你我携手同行。星光演艺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落叶》,打动了现场每位观众。

从道路的清扫到垃圾的清运,从河道的清理到垃圾中转站的作业,他们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整洁有序。通过这一系列的主题活动,星光天地及星光演艺全体职工深刻感受到环卫工人工作的艰辛与不易,并呼吁每位市民关爱环卫工人,号召全社会关注环卫工人群体,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提高环保意识,为“城市美容师”送去关爱与温暖!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