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开展庆祝河南省第21届环卫工人节暨助力爱心午餐、爱心晚餐捐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6日是河南省第21届环卫工人节,为庆祝节日,由虞城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城管局及多家爱心公益组织联合举办的“庆祝河南省第21届环卫工人节暨助力爱心晚餐、爱心午餐捐赠仪式&rdqu

10月26日是河南省第21届环卫工人节,为庆祝节日,由虞城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城管局及多家爱心公益组织联合举办的“庆祝河南省第21届环卫工人节暨助力爱心晚餐、爱心午餐捐赠仪式”在该县两河口公园爱心晚餐点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虞城县政协副主席刘春云、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贾文亮、县城管局局长户念文及来自县委办、政府办、文明办、爱心联盟、爱心家园的负责同志和志愿者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活动仪式在欢快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虞城县政协副主席刘春云在致辞中首先向全县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默默无闻、甘于奉献、始终如一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作者表示感谢,倡导全县广大市民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要进一步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支持环卫事业健康发展。

捐赠仪式上,虞城县城管局局长户念文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理解和帮助虞城县环卫事业发展的机关团体、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善于用新思想、新理论和新理念引领虞城环卫工作找到贯彻点、发力点和着力点,凝心聚力,创新突破,为加快“果香绿城,五金世界”建设,进一步提升虞城县环境卫生质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随后,他分别向虞城县爱心晚餐和爱心午餐负责人各捐赠3000元。

捐赠仪式结束后,城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爱心志愿者们在欢快的歌声中给前来就餐的环卫工人打饭。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是对辛苦的环卫工作者表示关爱,同时更是倡导广大市民讲文明树新风、爱护环境卫生、积极推进虞城环卫事业健康发展的良好契机。(张红伟 张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