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庆祝改革开放40年 百家媒体商丘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6日,在欢快的鼓乐声中,全国百家媒体商丘行暨商丘成就融媒体百版巨报展启动仪式在商丘好人主题公园举行。中国报业协会副秘书长邓效锋、中国新闻社党委副书记张明新、河南报业协会会长张建等出席,商丘市委

10月26日,在欢快的鼓乐声中,全国百家媒体商丘行暨商丘成就融媒体百版巨报展启动仪式在商丘好人主题公园举行。中国报业协会副秘书长邓效锋、中国新闻社党委副书记张明新、河南报业协会会长张建等出席,商丘市委副书记陈向平致欢迎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主持启动仪式,近百位媒体界嘉宾莅临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宣传反映商丘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砥砺奋进的生动实践,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成就,扩大“华商之源、通达商丘”影响。从今天开始,全国百家媒体嘉宾共聚商丘,将对商丘市经济、社会、文化、旅游发展亮点进行全面深入的宣传报道。

百家媒体商丘行和商丘成就融媒体百版巨报展同时启动,就是要将系统展示商丘发展成就的160个整版的融媒体鸿篇巨制作为媒体融合发展的一次体现来接受全国媒体嘉宾和与会领导的检阅。

在启动仪式上,陈向平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商丘市市情,并发出了到商丘多走走、多看看的诚挚邀请。她说,商丘有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如今已经是河南省第二大枢纽城市,具有产业完备、商贸发达、生态优良、宜居宜游的鲜明特征,是一座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城市。城市的巨变如今通过百版巨报展得到直观呈现,大家通过研读这套改革开放40周年的“商丘读本”,能够感悟商丘深邃厚重的历史,品味悠久灿烂的文化,体会商丘社会变革的巨大成就,感受商丘人民翻天覆地的生活变迁,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宣传商丘、推介商丘,为商丘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添彩,为助推河南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邓效锋在讲话中说道,改革开放40年来,商丘这片土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要发挥主流媒体优势,深入挖掘商丘改革样本的经验和做法,汇聚宣传商丘、宣传改革开放辉煌成就的强大正能量。

参观百版巨报展后,百家媒体商丘行的全体嘉宾将奔赴睢阳古城、永城、民权等地开展深入采访活动。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