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试用平台哪个靠谱 购有趣安全不降权


来源:汉网

原标题:试用平台哪个靠谱购有趣安全不降权说到试用平台,想必新手商家们都非常熟悉,可以说在当下的电商运营中,试客营销是必不可少的一个产品宣传方式。据了解,现如今的试客平台越来越多,其中也掺杂着一些鸡肋的

原标题:试用平台哪个靠谱购有趣安全不降权

说到试用平台,想必新手商家们都非常熟悉,可以说在当下的电商运营中,试客营销是必不可少的一个产品宣传方式。据了解,现如今的试客平台越来越多,其中也掺杂着一些鸡肋的很实用平台,也致使一些刚入门的新手商家不知道试用平台哪个好。今天本文就此话题来跟大家详细的说一说。

一、知名度较高的4个试用平台

1、购有趣

评价:首页设计美观,入驻商家多,网站制作技术成熟,平台试客来源稳定,平台服务模式全面,试客提现是免手续费的,全额返现。

2、搜道免费试用

评价:最早的免费试用网站,相信所有商家都有耳闻,早年因街拍美女而火,随后紧跟市场推出了免费试用。网站资金实力雄厚,拥有百万的真实街拍美女。另外,不可以直接拿钱,但是有红包。

3、试客联盟

评价:网站成立较早,发展到现在,属于试用界元老级别。物品种类多,价值比较高。但是,试用通过率低,存在提现手续费,0.5%手续费,最低1元且到账时间较慢。

4、赶紧试

评价:商家免入驻费,试客活跃,很多淘宝商家都愿意推荐自己的朋友来使用。试客除了试用获得礼品,还能通过签到等方式兑换金币,金币也可以提现。

二、购有趣平台安全不降权

在上述的的4个平台中,建议新手商家们优先考虑选择购有趣这个平台,据入驻商家反应,该平台做试客营销,不仅不降权,还能够帮助商家增加店铺权重,

具体原因如下文所示:

首先,就从其试客来源这一方面来说,购有趣的试客是经过了层层筛选的,注册购有趣的用户必须是淘宝日常购物买家,可以给商家带来试客信息可靠的真实流量。

其次,上文有提到,购有趣还拥有精准的人群标签定位,大数据后台会通过独有的蜘蛛爬虫抓取商品美目、属性,以此来精准匹配试客,同时还可以通过调用官方猜你喜欢的付费接口,强行让商品入池,增加曝光。

最后,购有趣可以提升高客单爆款打造成功的概率,给产品进行初期优化,成倍的增加产品的价格权重,获取免费流量,还可控制进店关键词的数量,让用户只能搜索设置过的关键词进店,提高店铺权重。

试用平台哪个靠谱?综合上文所述,建议新手商家优先考虑购有趣平台,不仅安全不降权,还能够有效提高到店铺权重!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