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网络电影《走过你的青春》开机仪式在商丘师院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6日上午,由青团商丘市委、商丘师范学院、商丘博物馆主办,北京中广星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河南省有极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河南古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电影、浙江战神影业联合出品的网络电影《走过你的青春》开

(凤凰网河南 何淙)10月26日上午,由青团商丘市委、商丘师范学院、商丘博物馆主办,北京中广星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河南省有极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河南古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电影、浙江战神影业联合出品的网络电影《走过你的青春》开机仪式,在商丘师范学院实验组团楼举行。商丘市原人大副主任胡家印,共青团商丘市委副处级调研员张绍龙,商丘博物馆副馆长刘芳,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辉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开机仪式,商丘报业集团、凤凰网河南等媒体参加该仪式。

张新根致辞

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新根致辞,在全球高等教育进一步大众化、市场化的背景下,普通高校的教学科研活动与社会生产、社会生活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产学研一体化的教育模式在应用型高校已经广泛开展。商丘师院艺术设计学院主动适应我国高等教育形势发展的要求,高度重视产学研结合,今天我们和《走过你的青春》剧组的深度合作就是实现对实践教学的进一步深化,以期通过电影的拍摄检验我们的人才培养方案,锻炼我们的师资队伍。

开机仪式

据导演石磊介绍,电影《走过你的青春》是一部青春、励志,喜剧、充满活力的正能量作品。影片以翰翰的视角,讲述了男云熙、女云熙、初夏、蔓雯、乐天、浩然和翰翰七个人大学美好的青春包括:友谊,热血,初恋,梦想。那些年,那些事,故事微不足道,但每个人依然在努力地张扬着。无需花哨影像,台词掷地有声,充满朴素力量,虽简单但见真情。表现出了很多人青春里的一段过往,一段精彩的岁月。

石磊介绍电影《走过你的青春》

监制杨伟华说,电影《走过你的青春》倾注了主创们大量热情,前期创作阶段和编剧不断的调整和完善剧本结构,反复推敲构思台词,决心用院线电影的标准打造一部扎实的网络大电影,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IP,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

领导嘉宾及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如今的电影市场太过浮躁,真正用心去做影视的团队越来越少。我们回归电影本质,严格打磨剧本,在选角上摒弃只重颜值不重演技,不靠跟风炒热点和打政策擦边球的模式,有信心打造一部网络大电影的新标杆,为影视行业注入一股正能量。

影片学生演员

此外,该剧制片人孟祥振,联合出品人张印、冯涛以及主演等主创纷纷亮相开机仪式。

据主创团队透露,该片在创作上花了不少心思,经过精心筹备,在演员及选景上经过了慎重思考和反复甄选,力求给观众一个耳目一新的正能量作品,有望于2019年2月在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