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开展2018年第一期青年职工拓展训练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适应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快速发展的需要,增强青年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近日,该院工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一期青年职工拓展训练活动。近三年新入职的100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活动。每项活动,都让大家深刻体会了

为适应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快速发展的需要,增强青年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近日,该院工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一期青年职工拓展训练活动。近三年新入职的100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青年职工拓展训练活动的主题是“凝心聚力 高效执行 熔炼团队”并以小组为单位,通过团队合作的方式进行团队组建、风采展示、激情节拍、定向越野、团队龙舟、信任背摔、团队人结、攀爬毕业墙等项目的训练。

每项活动,都让大家深刻体会了信任与团结的神奇、秩序与协作的重要、目标与毅力的伟大。每一次齐心协力的团结合作,每一次成功之后的热情相拥,每一次完成任务的坦诚分享,大家彼此之间都多了一份了解,多了一份亲切,多了一份友情。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在此次拓展训练感悟会上围绕该院院训和核心价值观,结合拓展训练项目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医院文化课,促进新员工对该院“重德、精业、求实、创新”的院训和“团队合作,患者需求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有更深的认识。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的此次拓展训练活动不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磨练了员工意志,也为青年职工更好的融入医院大家庭,适应工作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张淑珍李鹏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