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县安平镇:乡村文化小舞台成就脱贫大梦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5日下午,柘城县安平镇河东村红色文化广场举办“舞动安平”文化节,此次活动由中共柘城县委组织部倡导,安平镇人民政府主办。扶贫先扶志,致富先治心。近年来,该镇强化文化引领,

10月25日下午,柘城县安平镇河东村红色文化广场举办“舞动安平”文化节,此次活动由中共柘城县委组织部倡导,安平镇人民政府主办。

扶贫先扶志,致富先治心。近年来,该镇强化文化引领,始终把“志智双扶”作为脱贫攻坚的工作重点,以建设美丽乡村、文明乡村为载体,以产业脱贫为支撑,充分体现“扶志”、“扶智”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补充乡村“精神之钙”。以先进文化鼓舞人、熏陶人,引导人民群众求美求乐求发展、思源思进思和谐,树立勤劳实干的思想,打造“人穷志不短”的理念,实现“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的思想转变。激发全镇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供稿:鲁耘平)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