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洛宁劳模一条街 警察蜀黍展风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红绿灯下,十字路口旁,致敬英雄劳模,向党和人民敬礼!在纷扰繁杂的现实生活中,洛宁县公安局民警张伯伟以新时代优秀人民警察的崭新风貌,为洛宁劳模一条街(原洛宁县翔梧南路)增添了一道激励斗志、鼓舞人心的璀璨

红绿灯下,十字路口旁,致敬英雄劳模,向党和人民敬礼!在纷扰繁杂的现实生活中,洛宁县公安局民警张伯伟以新时代优秀人民警察的崭新风貌,为洛宁劳模一条街(原洛宁县翔梧南路)增添了一道激励斗志、鼓舞人心的璀璨耀眼的风景线。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忠勤厚正、创新共赢”的洛宁精神感召下,无数劳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梦想而勤奋劳动、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劳模精神成为看得见、摸得着、学得会的具体行为,成为河南洛宁各行各业传播的一种正能量,洛宁县劳模一条街是以烈士李翔梧命名的一条重要街道,道路两侧橱窗内十幅劳模的照片及人生格言格外醒目,每天都引来许多市民及过往行人驻足观看。在崇尚英雄、弘扬正气的引领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在洛宁蔚然成风。从洛宁经济快速发展到人民群众的精神文明素质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可喜变化,一个欣欣向荣、独具魅力的大美洛宁展现在人民面前。

人民公安为人民,人民警察人民爱。从来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在和平年代有这样一群人,牺牲最多、奉献最大,他们常年不分节假日、休息日,几乎是时时在流血、天天有牺牲。他们夜以继日奋战在维护社会治安、服务人民群众第一线,用忠诚和奉献筑起铜墙铁壁,这就是人民警察。当我们悠闲地逛街,在景区饱览美景、在家中尽享阖家欢乐时,我们不要忘了那些默默守护着社会安宁的人民警察,他们负重前行,甚至付出生命代价,只是为了洛宁经济发展保好驾护好航,更是为了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和人世间的岁月静好。

为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现带你走近洛宁县翔梧南路劳模一条街,目睹奋斗在新时代的全省优秀人民警察、洛宁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伯伟的卫士风采和他守护万家平安的家国情怀。

为人民鼓与呼,为警察赞而歌。张伯伟同志热爱公安工作,情系网民,闻警而动,随警作战,勇于开拓创新,崇尚英雄实干,始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身心投入党和人民事业。他认真做好每一件事,认真写好每一篇文稿,力求做到极致完美,出色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洛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立下了汗马功劳,为打造"平安洛宁"、推动"实力洛宁"建设实现新突破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年以来,国家、省、市、县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对他的先进事迹纷纷进行了集中报道,在全国引起良好的反响。

在纷扰繁杂的现实生活中,正是劳模的存在,才坚守了人间的凛然正气,凝聚了向上向善的力量,捍卫了法律的尊严。我们要广泛宣传公安劳模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公安劳模精神,为积极推动“实力洛宁”建设新突破、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