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再添“国字号”生态名片!15单位入选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


来源:东方今报

河南再添“国字号”生态金名片。10月25日,记者从河南省政府获悉,我省15家单位成功入选第四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原标题:河南再添“国字号”生态名片!15单位入选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

河南再添“国字号”生态金名片。10月25日,记者从河南省政府获悉,我省15家单位成功入选第四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森林康养产业包括森林康养环境培育、森林养生、健身、休闲和森林旅游、森林康养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等大健康产业新业态,是以林业为主体的新型朝阳产业。

据了解,第四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评选是我国为积极践行“两山理论”和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牵头,全国各省级林业部门发文,开展申报。从196家单位的申报资料中,经过主管部门推荐、现场考察、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确定141个单位作为第四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此次河南省被确定第四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的有15家,其中郑州市有2家,分别是:巩义市小关镇南岭新村和五云山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巩义市小关镇南岭新村也是郑州市唯一一家以村集体组织名义被确定为第四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第四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河南15家单位名单如下:

河南省济源玉阳山国家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河南省三门峡吕祖山国家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河南省南阳宝天曼国家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河南省西峡二郎坪国家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河南洛阳凤凰山国家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河南省鹤壁姬家山国家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河南省滑县龙虎国家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河南省栾川龙峪湾国家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河南省辉县太行宝泉国家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河南省栾川养子沟国家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河南省南召伏牛山国家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河南省巩义南岭国家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河南省荥阳五云山国家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河南省洛阳老君山国家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河南省淇县纣王殿国家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记者 宋迎迎)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