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陕州地坑院景区集中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法律”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连日来,陕州地坑院景区在全体员工中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法律”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工作,将廉政、勤政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领导带头

连日来,陕州地坑院景区在全体员工中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法律”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工作,将廉政、勤政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

领导带头,以身垂范,集中开展教育活动。每周组织景区中层以上领导开展集中教育活动,提高大家思想认识。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依照“一准则一条例一法律”为工作要求,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整改意见,与以案促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工作不流于形式,推动领导干部队伍自身素质建设,发挥领导的龙头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及全体员工将学习精神落到实处。

形式多样,活动丰富,提高职工学习热情。景区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自媒体优势,积极转发上级纪委部门的相关会议精神,上传学习内容和学习活动开展情况;采取专题讨论、自评互评等学习形式;开展每人一堂课、演讲比赛等活动。多样化的学习形式,极大地调动了大家学习的兴趣,提高了学习的热情,提升了学习的趣味性,增强了学习的吸引力,保证了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落向实处。

陕州地坑院景区自学习活动开展以来,多措并举,强调时效,以高度的责任、良好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快速的行动,确保了“一准则一条例一法律”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杜绝“四风”,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全力将景区打造为全国4A景区中的文明优秀景区中的标杆。(王晓亮 马迈方)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