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商丘好人 庆“商丘好人 爱心早餐”两周岁生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每天清晨6点,“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店准时开始发放早餐,环卫工人排队打饭的场景成为商丘这座大爱之城一道特别的风景。做一件好事并不难,但难在坚持。距今,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已运行两周年

活动现场

(凤凰网河南 申连伟)每天清晨6点,“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店准时开始发放早餐,环卫工人排队打饭的场景成为商丘这座大爱之城一道特别的风景。做一件好事并不难,但难在坚持。距今,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已运行两周年。

岳爱云(左一)曹月坤(左二)等领导为环卫工人盛饭

10月25日,商丘义工联在爱心早餐店内,举办了“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店两周年庆典活动。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岳爱云、商丘睢阳区委书记曹月坤、商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商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刘秀琴、 商丘市文明办主任高斌、商丘义工联会长杨海振等相关领导出席,并以义工身份参与义工活动。

岳爱云(左二)曹月坤(右一)杨海振(右二)及环卫工人代表共同为“商丘好人爱心早餐”两周岁生日切蛋糕

欧宜兹蛋糕庆祝“商丘好人爱心早餐”两周岁

据了解,商丘好人爱心早餐项目组在商丘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社科联、市民政局和睢阳区委区政府等单位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义工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已平稳运行两周年。两年来,商丘义工联“商丘好人爱心早餐”项目组采取多种方式引导广大市民和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助力商丘两城创建。

爱心企业捐款

截至目前,商丘义工联“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已为周边环卫工人和弱势群体提供免费早餐110000多人次,市民参与义工志愿服务13000多人次,该项目的运行,为凝聚和壮大“商丘好人”队伍,展树和擦亮“商丘好人”品牌、热心义工更直接更多地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了阳光透明稳定持久的纯公益平台。

环卫工人开心地用餐

“商丘好人爱心早餐”积极倡导“日行一善、小善大爱”的公益理念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义工精神,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商丘好人。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