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领导到示范区、虞城县 巡查河道治理保护情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4日,商丘市副市长、东沙河市级河长岳爱云,就东沙河沿线流域治理保护工作推进情况开展巡河调研。岳爱云一行先后来到示范区商均路东沙河桥、虞城县东沙河水闸等地,实地查看河道的水质状况、管护情况和两岸

10月24日,商丘市副市长、东沙河市级河长岳爱云,就东沙河沿线流域治理保护工作推进情况开展巡河调研。

岳爱云一行先后来到示范区商均路东沙河桥、虞城县东沙河水闸等地,实地查看河道的水质状况、管护情况和两岸植被保护情况,听取了东沙河治理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抓好东沙河治理保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岳爱云要求,要持续加强东沙河河道保洁、巡查、清淤,严禁污染物入河,严禁乱倒垃圾,严管乱建乱占河道行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补齐短板,切实把东沙河河道治理好。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发挥组织协调、督查检查等职能作用,指导推动我市河道管理制度向基层延伸,切实把水环境治理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统筹考虑水生态建设,采取多种治理措施,加强河道管护,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实现河水水质与水环境持续改善。(综合人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