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上坤·红星天铂致力打造高品质、高端住宅小区(内附户型解读)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上坤·红星天铂项目紧邻归德路与华商大道,总占地面积110亩,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5,绿地率43%,拟建11栋高层住宅,8栋洋房,1栋幼儿

上坤·红星天铂项目紧邻归德路与华商大道,总占地面积110亩,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5,绿地率43%,拟建11栋高层住宅,8栋洋房,1栋幼儿园;项目规划设计以“人”为基本的出发点,以南北轴线贯穿,规划建筑外圈高层,隔离城市的喧嚣,U型排布的高层使得小区空间围合感更丰富。户型均为南北通透户型,面积段108㎡~163㎡不等。高标准精装交付的设计,让业主实现拎包入住。上坤·红星天铂致力于打造一个高品质、高端住宅小区,成为整个商丘CBD新区的人居标杆项目,满足您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

A户型

A户型:建面约142.48㎡ 三室两厅两卫该户型为多层户型,分布在2#、3#、6#、7#、15#、16#楼,户型南北通透,南北双阳台,高透氧客厅,约13.7m大面宽,多功能户型设计,餐厨浑然一体,又独立成区;豪华朗阔主卧,独有私密卫浴,观景飘窗;功能房魔变书房、儿童房、衣帽间。

B户型

B户型:建面约164.53㎡ 四室两厅三卫该户型为多层户型,分布在10#、11#楼,约15m大面宽,南北通透,约8m宽超大观景阳台,餐厨一体,南北双阳台。

C户型

C户型:建面约130.29㎡ 四室两厅两卫该户型为高层户型,分布在1#、5#、8#、9#、12#、13#、17#楼,约10.5m大面宽,南北通透,格局方正,餐厨紧密相连,舒适客厅外连观景阳台,室室观景飘窗,明厅明厨明位。

D户型

D户型:建面约118.30㎡ 三室两厅两卫该户型为高层户型,分布在1#、5#、8#、9#、12#、13#、17#楼,典雅三房,户型紧凑合理,功能齐备,全明空间实用至上;奢享主卧,配备独立卫浴,朗阔客厅与阳台相连,开敞观景阳台。

E户型

E户型:建面约125.96㎡ 四室两厅两卫该户型为高层户型,分布在18#、19#、20#、21#楼,舒适四房,单位间隔方正,南北通透,功能分区紧凑合理,布局巧妙;餐厨独立自成一体,客厅特设观景飘窗,气派主卧,独立卫浴,温馨书房,静伴居者的休憩时光。

F户型

F户型:建面约108.01㎡ 三室两厅一卫该户型为高层户型,分布在18#、19#、20#、21#楼,雅致三房,户型方正合理,功能齐备,全明空间实用至上。朗阔客厅与超大景观阳台相连;餐厨独立自成一体,温馨书房,厅、卧方正实用,动静分区;明厅、明卧、明厨、明卫。

总平图

人的一生很长又很短,用半辈子奋斗买了房,进进出出过完了一生,可他们从未真正的理解这个房子,在上坤·红星天铂的设计师看来:“每一间房都有不同的故事、每一间房都有特殊的意义,每一间房都是生命的记忆,这间房可能是穿上婚纱的甜蜜;可能是孩子呱呱坠地欣喜;可能是乌鸦反哺的责任;可能是还自己一个心愿的圆满。”

效果图

据了解,上坤·红星天铂是由上海著名房企上坤集团和上海红星集团联合开发。

上坤集团成立于2009年,经过9年的发展,先后开发全国七大区域,开发多个当地的品质标杆项目。2016年,上坤地产荣获上海品牌开发商总销前30强,2017年跃进上海开发商年销售额、销售面积25强,今年博鳌论坛荣获【2018中国年度投资价值地产企业】殊荣。

效果图

上海红星集团核心产品是“红星国际广场城市综合体”及“爱琴海购物中心”。历经32年发展,期间荣获全国商业地产开发企业第2名,地产百强企业第37名,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第66名。32年踏足40余城,雄厚的开发实力领誉全国。2015年起先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是市值千亿的房地产企业。

(本文为商业资讯,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