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3日上午,商丘睢阳区文化办事处由党委书记孙海涛带队,全体党员共50余人到商丘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反腐倡廉学习教育活动。随着孙海涛敲响的廉政警钟声,廉政教育基地的“秉正明德、廉

10月23日上午,由商丘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党委书记孙海涛带队,全体党员共50余人到商丘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反腐倡廉学习教育活动。

随着孙海涛敲响的廉政警钟声,廉政教育基地的“秉正明德、廉韵商都”序幕缓缓打开,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观摩了一以贯之惩腐败、以案为鉴鸣警钟、泣血之痛惊梦人、剖案析理筑防线、三商廉韵传古今共五个展厅。从共和国历代领导人对反腐倡廉的谆谆告诫到“前腐后继”的典型腐败案例、从典型案例到贪腐之人的忏悔实录、从廉韵商都的贤德佳话到“商都利剑”剑锋出鞘、从典型案例的剖析到筑牢思想防线。通过真实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文字,深刻展示职务犯罪的极大危害性,大家驻足细看,陷入深思。

参观即将结束时孙海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神圣的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真实、生动、震撼的参观活动,给办事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大大增强了广大党员抵御各种诱惑、风险的自觉性,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价值观,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供稿:李德志 张其鵬 王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