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西华民警果断处置 寻衅滋事男子被治安拘留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西华县公安局迟营派出所快速反应,果断处置一起寻衅滋事案件,有力维护了辖区的社会稳定。2018年9月27日10时许,西华县公安局迟营派出所接到辖区张楼村村民陈某报警称,“有人在俺家闹事

近日,西华县公安局迟营派出所快速反应,果断处置一起寻衅滋事案件,有力维护了辖区的社会稳定。

2018年9月27日10时许,西华县公安局迟营派出所接到辖区张楼村村民陈某报警称,“有人在俺家闹事,砸俺的家具和车,还要打人。”警情紧急,指导员房彦辉立即带领民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陈某家中的四轮车、摩托车和部分家具,遭到不同程度的损坏,而嫌疑人也逃离了现场。

据了解,在陈某家进行打砸的是陈某的邻居霍某,事情的起因还要从两年前说起,霍某家因墓地问题和陈某发生纠纷,当时村干部已调解陈、霍两家,达成和解。时至今日,霍某仍对当时的处理不服,越想越气,便手拿铁叉跑到陈某家中,对陈某家中停放在院子里的四轮车、摩托车和屋内的家具进行一阵乱砸,后在院里进行破口大骂,陈某吓的不敢出门,在群众的劝解下才夺门而出跑到派出所报案。

因霍某逃离现场,民警无法锁定嫌疑人,后经群众举报,得知霍某并没有走远,藏匿在家中,民警随即赶到霍某家中将其抓获。经审查,霍某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愿意听从村干部调解,接受法律的制裁。

目前,嫌疑人霍某已被依法治安拘留。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