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张阁支行:上门服务为耄耋老人解烦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张阁支行大厅来了一位耄耋老人,陪同的村支书告诉工作人员,该老人的妻子身患怪病,虽然意识清醒但是常年卧床不起,全靠国家的补助金维持生计。现在政府把补贴钱全部改发到了社会保障卡里,可是老

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张阁支行大厅来了一位耄耋老人,陪同的村支书告诉工作人员,该老人的妻子身患怪病,虽然意识清醒但是常年卧床不起,全靠国家的补助金维持生计。现在政府把补贴钱全部改发到了社会保障卡里,可是老人动不了没办法来银行激活,等着用钱却没办法取,急的在村委会哭。村支书了解情况后,立即带老人到中原银行张阁支行询问办理激活卡的业务。

“老人年纪大了,家里还有生病的老伴,今天带着他过来看看,能不能想办法帮他们家把社保卡激活了。”陪同的村支书说。

张阁支行工作人员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迅速上报支行行长和会计主管,得到授权后立马采取措施,当天就为老人开具授权委托书,第二天一早由支行员工双人上门服务,为客户办理了激活业务。(李军 张淑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