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灵宝市法院到宁陵县法院交流学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3日下午,灵宝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旭春,党组副书记刘万胜,副院长张振华一行,到宁陵县法院就争创全国优秀法院、法院文化建设进行交流学习。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对灵宝市法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组

10月23日下午,灵宝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旭春,党组副书记刘万胜,副院长张振华一行,到宁陵县法院就争创全国优秀法院、法院文化建设进行交流学习。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对灵宝市法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白旭春一行先后在宁陵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家事法庭、文化长廊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对近年来该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许。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一同观看了《家和万事兴——宁陵县法院家事审判工作纪实》专题片。在了解宁陵县法院院情院貌、各项工作开展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绩后,对该院各项工作的探索创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宁陵县法院各项工作,特别是家事审判改革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措施新颖、亮点纷呈,开创了基层法院专业办专案的审判新模式,成绩十分突出。表示通过参观和交流,收获良多,特别是能够荣获“全国优秀法院”荣誉,十分不容易,许多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借鉴学习。

会上,双方对两家法院最近同时荣获“全国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互相表示祝贺。最后双方还就智慧法院建设、司法体制改革、执行攻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相互学习了先进经验。(供稿:边丽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