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上海市编办到商丘市新城办事处观摩考察“减证便民”证明开具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3日下午,河南省编办行政机构编制管理处处长叶春风、行政机构编制管理处副处长郑华卿陪同上海市编办副主任金跃星等,到新城办事处府前社区观摩考察“减证便民”证明开具工作。商丘

10月23日下午,河南省编办行政机构编制管理处处长叶春风、行政机构编制管理处副处长郑华卿陪同上海市编办副主任金跃星等,到新城办事处府前社区观摩考察“减证便民”证明开具工作。商丘市编办主任孙维,该市睢阳区编办主任金石,该市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党委副书记崔文革、武装部部长王秀方等随同观摩。

金跃星等一行到府前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四点半课堂、图书室、红色影院等进行了观摩,听取了社区党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查阅了便民服务相关资料,详细询问了清理规范后证明开具的种类、数量等工作,了解了“一站式”政务服务平台运行及发挥作用情况,并现场观看“一站通”便民服务事项办理的操作流程,体验了红色3D影院放映效果。

金跃星等对新城办事处清理规范证明开具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对“一站式”网络便民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金跃星表示,新城办事处充分发挥网络化优势,在社区大力推行“一站式”服务,规范开具各类证明,在提高便民服务水平的同时,为居民营造了更加优质的服务环境和良好氛围,切实打通了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孙维表示,通过建立“一站通”政务服务系统,商丘市已将独立的、专业的窗口精简统一为“综合受理”窗口,下一步将下沉办事权限,通过网络化手段实现“统一受理、部门办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充分解决群众办事难的问题。(张淑珍 庞子豪)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