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宝荷玉城杯”环球拳王争霸嗨翻全场 主持人固珺全程主持


来源:汉网

原标题:首届“宝荷玉城杯”环球拳王争霸嗨翻全场主持人固珺全程主持首届“石佛寺宝荷玉城杯”环球拳王争霸赛在南阳体育中心圆满结束,奥运散打冠军张帅可、世界冠

原标题:首届“宝荷玉城杯”环球拳王争霸嗨翻全场主持人固珺全程主持

首届“石佛寺宝荷玉城杯”环球拳王争霸赛在南阳体育中心圆满结束,奥运散打冠军张帅可、世界冠军王伟豪也到场助阵,5千人的场馆座无虚席,在中国知名搏击赛事策划人、主持人固珺的调动下,现场气氛高涨到极点,整个场馆喊声雷动,场面十分火爆,比赛在南阳人的热情声中完美落下帷幕。

南阳拥有两千多年的建城历史,为楚汉文化的发源地,南阳历史悠久,人才辈出,古迹遍布,人文蔚盛,交相辉映。首届“石佛寺宝荷玉城”杯环球拳王争霸赛,汇聚了9个国家的搏击王者,精彩纷呈的比赛,在固珺的调动下现场观众群情激昂,一场拳拳到肉的世界级搏击赛事给南阳人的夏天带来了一次视觉与感官的双重盛宴。

比赛当晚还邀请了50名环卫工人代表到现场观看比赛,主持人固珺说到:“最近几年每到夏季、冬季,朋友圈都在转发关于爱护城市环境,关爱环卫工人的图片和文章。今天在现场再次感受到了温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环卫工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从自我做起,爱护城市环境。感谢主办方,以实际行动让更多的人关注环卫工人,更要感谢环卫工人们带来的舒适环境”。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