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今日霜降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进入深秋已有一段时间,想必大家对目前的气温也已开始适应,人们的着装也都向保暖防风转型。本周商丘市气温与上周差不多,白天的气温相对暖和,夜间比较冷,平均最高温度22℃,平均最低气温9℃。具体预报如下:星

进入深秋已有一段时间,想必大家对目前的气温也已开始适应,人们的着装也都向保暖防风转型。

本周商丘市气温与上周差不多,白天的气温相对暖和,夜间比较冷,平均最高温度22℃,平均最低气温9℃。具体预报如下:星期二,晴天间多云,8℃—22℃;星期三,晴天到多云,12℃—24℃;星期四,多云转阴天,有小雨,11℃—24℃;星期五,多云到晴天,6℃—19℃;星期六,晴天间多云,9℃—20℃;星期日,晴天间多云,7℃—24℃。

今天,我们将迎来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霜降节气含有天气渐冷、初霜出现的意思,此时节养生保健显得尤为重要。中医认为,霜降时节饮食应尽量保持清淡,尤其不要在食物中放太多的盐。霜降过后,昼夜温差增大,人们要注意添加衣服,特别要注意脚部和胃部保暖,同时要加强体育锻炼,做好御寒准备,预防感冒。霜降过后,人们还要养成睡前用热水洗脚的习惯,热水泡脚除了可预防呼吸道感染性疾病外,还能使血管扩张、血流加快,改善脚部皮肤和组织营养,并减少下肢酸痛的发生,缓解或消除一天的疲劳。(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