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民意与舆情调查研究中心在郑州师范学院揭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8日下午,郑州民意与舆情调查研究中心(以下简称“舆情中心”)揭牌仪式在郑州师范学院东校区文质楼举行。这是我校发挥人才高地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重要平台。

10月18日下午,郑州民意与舆情调查研究中心(以下简称“舆情中心”)揭牌仪式在郑州师范学院东校区文质楼举行。这是我校发挥人才高地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重要平台。

揭牌仪式上,郑州师范学院副校长蒋丽珠、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丽艳、郑州市社科联副主席许颖杰、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付秀峰、传播学院院长范红娟、传播学院副院长靳海涛及新华网河南、凤凰网河南、新浪网河南三位媒体负责人共同为舆情中心揭牌。

蒋丽珠表示,郑州民意与舆情调查研究中心的成立,为我校发挥人才高地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搭建了一个重要的平台,同时也为传播学院带来又一次发展机遇。舆情中心今后要积极推进中心城市的建设和发展,在郑州中国特色智库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献智献策。

王丽艳在致辞中指出,随着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工作的不断推进,建设中国特色的新型智库已成为提升政府执政能力、增强郑州城市软实力的必然要求。此次舆情中心的成立,进一步丰富了郑州市委宣传部与郑州师范学院传播学院部校共建的内容,为郑州市的智库建设提供了新的有生力量,今后也一定会为政府加强传播能力和优化传播策略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就“加强民意调查队伍建设”“扩展项目、来源渠道”“加强风险预判”、“提高‘高校+’的实用性”等民调业务与舆情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范红娟对专家们的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相信舆情中心今后会不断发挥其沟通人民群众与党和政府的桥梁及纽带作用,一头对郑州民意与舆情进行实时监测与调查,及时反映民声;一头分析形成舆情报告传递给郑州各级政府部门,为政府部门提供准确有效的决策服务,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部署提供科学扎实的行动依据。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