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2018“心乡连”支教颁奖晚会暨泊兮堂三周年晚会在商丘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张淑珍) 10月月21日,“心乡连”支教颁奖晚会暨泊兮堂三周年晚会在商丘举行。商丘市侨联主席赵劲松,商丘市政协常委陈瑞杰,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童缘天使之翼基金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 10月21日,“心乡连”支教颁奖晚会暨泊兮堂三周年晚会在商丘举行。

   晚会现场

商丘市侨联主席赵劲松,商丘市政协常委陈瑞杰,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童缘天使之翼基金秘书长葛婧,中国国际青年研修学院张雷,商丘市梁园区政协副主席朱国瑞,商丘市梁园区文联主席李力永及来自全国多个省份的社会各公益界领导、嘉宾近500人欢聚商丘,共同庆祝泊兮堂成立三周年。并为“心乡连”艺术支教做出贡献的企业、团队和个人进行现场颁奖,这是社会对泊兮堂三年来的工作和“心乡连”支教活动社会价值的极大认可,是一份收获、也是一份光荣,泊兮堂公益无界,心乡连爱暖人间。

     田启义致辞

现场,商丘市家庭教育学会会长田启义为晚会致辞。

中华少年慈善救助基金会童缘天使之翼项目基金秘书长葛婧,商丘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泊兮堂联合发起人周艳,曾超分别做了精彩的讲话。

周艳发言

据了解,“心乡连”文化艺术支教公益项目是由中华儿童慈善基金会童缘天使之翼专项基金、河南公益联盟、河南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泊兮堂传统文化传播中心联合全国近百家社会公益组织在2017年联合发起的一个文化艺术希望工程公益项目!项目自开展以来得到团中央、各级政府、社会公益组织、主流媒体、全社会上下的高度持续关注得到社会一致好评。特别是得到了希望工程发起人、南都公益基金会徐永光、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青公益发起人、国际青年研修学院张雷等公益界的指导,并得到清华大学公益同学会,北京、上海、深圳、山东、四川、河南等全国各地公益人士的积极支持。目前,已在河南10多个地区近20多个学校开课,近5000多乡村孩子直接受益。泊兮堂从2015年10月4日第一个公益茶艺班开课开始,从刚开始的3个公益文化艺术课到现在的24个公益课程,志愿者老师从2人逐步增加到近80人(46个班),发起人从12个增加到50人,3年来公益文化艺术课程达30000人次, 中间执行公益6个项目,包括,大病家庭救助、2016年春节慰问贫困学子16户、 2017年春节慰问贫困学子65户、泊兮堂爱心颁奖晚会、凉山民族校服捐赠、敬老院走访4次,社会影响意义深远。

现场精彩的演出

颁奖晚会

泊兮堂一个始终坚持以传播公益文化、创造社会价值为使命,秉持全民公益、全民受益的文化价值理念在传播公益文化的路上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