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2018年河南省健身瑜伽交流展示大赛开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0日下午,2018年首届河南省健身瑜伽交流展示大赛在郑州仙客来坊度假园区开赛。共有来自全省的20支队伍、200余人参赛。

(凤凰网河南频道 孔繁琳)10月20日下午,2018年首届河南省健身瑜伽交流展示大赛在郑州仙客来坊度假园区开赛。共有来自全省的20支队伍、200余人参赛,河南省社体中心、惠济区教体局、郑州仙客来坊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首次省级健身瑜伽比赛由省社体中心主办,郑州仙客来坊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承办,水沐伊朵冠名,健身瑜伽赛事设男子单人、女子单人、混双、女双、集体类5个竞赛项目,分为大众组、专业组、院校组3个组别,比赛时间2天。

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著名书画家韩云先生为健身瑜伽赛事题词并向组委会赠送字匾“健身瑜伽华夏绽放”。

据了解,瑜伽起源于印度,2016年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出台中国本土化的健身瑜伽是一个通过提升意识,帮助人类充分发挥潜能的体系。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交流展示大赛中有非常多的运动员出类拔萃,瑜伽练习非常专业。

河南省社体中心运行部副部长虎萌,和郑州仙客来坊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江涛和水沐伊朵李斌,及国家一级美术师韩云老师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河南省社体中心运行部副部长虎萌表示,瑜伽是一项新兴的、时尚的健身项目,深受广大群众青睐。近年来,瑜伽项目在河南省蓬勃发展,各类瑜伽场馆如雨后春笋,参与人数迅猛增长,为满足广大瑜伽爱好者的需求,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引领河南省健身瑜伽运动健康、规范化发展,省社体中心创办了首届河南省健身瑜伽交流展示大赛。200余人的参赛规模还是让人满意的。相信通过我们的精心组织和不断努力,通过广大瑜伽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和宣传推介,赛事的参与度会越来越高,会逐步办成河南省健身瑜伽项目的精品赛事。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