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安平镇:舞动安平文化节 助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1日,“舞动安平文化节未来星杯走进赵油村”活动在柘城县安平镇赵油村红色文化广场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由柘城县组织部倡导,安平镇人民政府主办。安平镇镇长史松涛,镇党委副书记、

活动现场

10月21日,“舞动安平文化节未来星杯走进赵油村”活动在柘城县安平镇赵油村红色文化广场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由柘城县组织部倡导,安平镇人民政府主办。

安平镇镇长史松涛,镇党委副书记、舞动安平文化节组委会领导小组组长鲁耘平,副镇长李纯洁,县人防办驻赵油村第一书记李晨,柘城县雪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利利,安平镇未来星幼儿园园长史倩倩,赵油村两委班子及部分贫困群众代表出席开幕式。本次文化节由柘城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高大军助阵。

鲁耘平致辞

史松涛宣布本次文化节开幕

下午两点钟,鲁耘平现场致辞,史松涛宣布舞动安平文化节走进赵油村文艺汇演开幕。

颁奖环节

活动开始,鲁耘平向在“2018年度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对安平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对服务舞动安平文化节的优秀环卫工人进行表彰,希望他们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努力为安平镇人居环境改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精彩的节目

现场在帅气幽默的高大军的主持下,舞台气氛进入一波又一波高潮,各支广场舞队、盘鼓队等为现场的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今年以来,安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全镇范围内陆续组建了30多支广场舞队、盘鼓队、徒步队,通过舞动安平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以抓党建、促脱贫,推动了乡村产业振兴和乡村文化振兴,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点燃了广大贫困群众追求小康生活的期盼与梦想,精神文明建设在助推打赢脱贫攻战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供稿:鲁耘平)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