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早安!商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每一个清晨,日月湖边都是晨练者的好去处,他们一边享受着新鲜空气,一边锻炼身体。跑步、压腿、打太极拳、骑行、徒步……不同的晨练形式,构成了日月湖早晨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在方兴

老人们伴着朝阳骑行,风采不减当年。

伴着动感节拍,迈开有力的脚步。 

练太极的人们,一招一式都那么认真。 

赤橙黄绿青蓝紫,手持彩带当空舞。

新的一天从晨跑开始。

每一个清晨,商丘日月湖边都是晨练者的好去处,他们一边享受着新鲜空气,一边锻炼身体。跑步、压腿、打太极拳、骑行、徒步……不同的晨练形式,构成了日月湖早晨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在方兴未艾的全民健身浪潮中,晨练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众多市民参与其中,特别是中老年人,他们成为晨练的主力军。享受晨练的快乐,跑起来、跳起来、舞起来……这些晨练的市民高兴地说,咱老百姓赶上了好时代,过上了好日子,都希望有一个好身体,让生活更加幸福。(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