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12名道德模范和“商丘好人”代表受邀参加华商节开幕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道德模范和“商丘好人”代表受邀参加华商节开幕式“2012年10月,我作为火炬手参加了第四届华商节火炬传递,今天再次受邀参加华商节开幕式,我感觉特别荣幸!&r

原标题:道德模范和“商丘好人”代表受邀参加华商节开幕式

“2012年10月,我作为火炬手参加了第四届华商节火炬传递,今天再次受邀参加华商节开幕式,我感觉特别荣幸!”全国劳动模范、汇丰棉业职工高美丽激动地说。

“商丘好人”李东亮(右)

为了迎接两年一度的国际华商节,华商文化广场焕然一新,来自海内外的宾朋汇集在这里拜谒华商始祖,来自商丘市各行各业的12名道德模范和“商丘好人”代表受邀参加开幕式。

“商丘好人”黄伟

“商丘好人”杰出代表、商丘市水上义务救援队和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服务队队长黄伟表示,国际华商节是商丘最高规格的节会,邀请好人代表参加,彰显了商丘市委、市政府对“商丘好人”道德品牌的重视和商丘社会各界对“商丘好人”群体的尊重。他说:“作为其中的代表,感到无比的光荣和骄傲,更增添了继续做好人做好事的决心和信心。我将继续做好水上义务救援工作,拯救落水者于危难之际;做好水上安全知识宣传工作,防患于未然;做好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工作,给白血病患者带去重生的希望。”

应邀参加华商节开幕式的的12名道德模范和“商丘好人”

“商丘好人”联谊会副会长李东亮说:“让道德模范和好人代表亮相华商节,这是对‘商丘好人’的一种礼遇,一份关爱,更是对“商丘好人”这张城市名片和道德品牌的一次展示和推介。我们一定用继续用行动树立商丘人良好形象,让四面八方的客人,不仅知道‘商丘好人’,更让他们感受到商丘人好!”(来源:商丘好人公众号 作者:李岩)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