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方汇富倪思国:“创一代”退而不休 “创二代”传承创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引导、促进青年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10月18日上午,河南省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联合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郑州召开。

(凤凰网河南频道 王震武 李兢)为引导、促进青年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10月18日上午,河南省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联合会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章程》、《会费管理办法》、《选举办法》等内容,会上经无记名投票形式,大会选举倪思国当选联合会常委理事。

作为UU金服董事长,哈佛大学访问学者,香港“优才计划”青年优秀人才,B20(G20的工商组织)中国理事会理事,河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常委副会长,郑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河南省欧美同学会理事,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名誉所长,河南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理事长,倪思国的角色从来不是单一的。

他曾是中国水务集团在香港主板上市的主运营人之一,并出任上市公司高管。曾作为中国企业家代表,随习近平、李克强等国家领导人参加G20工商峰会,出访美洲、荷兰、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

论坛现场

联合会常委理事、东方汇富(北京)股权投资基金CEO倪思国

作为联合会常委理事,东方汇富(北京)股权投资基金CEO倪思国表示,新生代企业家要传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东方汇富(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将加强新生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教育引导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听党话、跟党走”为核心,继承发扬老一代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实现从“富二代”到“创二代”的身份转变。

说到年轻一代的特质,倪思国表示“我们这一代并不像一代的企业家们先说了再做,而是先做,在做的过程中尽量去完善。再经过多次市场调研,精准的做出判断,更安稳地站在这个市场,这样才会更有效率的越做越好。”

倪思国讲到,一代跟二代接班的过程中,肯定还会遇到一些问题,“我们就需要建立健全培育机制,‘以创业传承使命,以创新共谋发展’的理念,搭建一个经济交流、思想交流、文化交流、地域交流的平台,引领、培养一批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守法律法规、精于发展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充满竞争活力的新一代非公经济代表人士队伍,促进河南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开拓创新、守法经营、责任担当的新生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队伍。”

据悉,东方汇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东方汇富”)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专业私募基金管理机构,由阚治东先生领导多位国内最早从事证券、创投的专业人士创办,截至2018年3月,东方汇富在全国多个省市培养了超过20支投资团队,先后设立数十支基金。

倪思国提到,UU跑腿作为河南最具知名度的本土互联网企业,近年来,UU跑腿的一举一动都格外吸引投资界的关注,看中UU跑腿的四点原因:“第一,UU跑腿是一家真正懂互联网的互联网企业,在过去的三年,它用行业对手大约十分之一的资本获得了同样的业绩,UU跑腿团队从骨子里就是互联网融进血液的团队,他们不是靠大量的广告,而是靠的体验感。第二,UU跑腿是一个真正有温度的企业。第三,UU跑腿真正在细化自己的管理,分别推出了黑衣人、U种兵等细分领域,这是下了重功夫的。第四,UU跑腿是一个有群众基础的企业,在郑州、深圳、长沙等城市,UU始终是排名第一的,这是大家认可的表现。”

倪思国表示,UU金服预计两年内会协同银行、信托、基金等单位,为冷链商户及UU的跑男和用户提供超过数百亿的资金支持,UU金服本身也会为股东带来每年数亿甚至更高的利润。未来,UU金服将会和UU跑腿一样,在合适的时间,单独推向资本市场寻求上市机会。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