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成钦参加“爱心早餐”公益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成钦早早来到了位于珠江路与归德路交叉口西南角的商丘市义工联“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店,以普通党员身份和该院20多名志愿者一起为环卫工人准备爱心早餐

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成钦早早来到了位于珠江路与归德路交叉口西南角的商丘市义工联“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店,以普通党员身份和该院20多名志愿者一起为环卫工人准备爱心早餐。

据了解,9月12日该院开展了助力“爱心早餐”公益活动。工会主席张玉玲代表该院捐款1万元,助力“爱心早餐”一个月。10月16日该院开展助力“爱心早餐” 公益活动的最后一天。一个月来,每天清晨天还未亮, “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店已经有该院10多位志愿者开始忙碌了。他们洗菜、切菜、搬桌子,迎接即将来用餐的环卫工人。据不完全统计,该院助力“爱心早餐”一个月来,为环卫工人提供早餐服务4600多人次,参与服务的职工1000余人次。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寒来暑往,从清晨到深夜,穿行在街道间,行走在胡同里,为商丘城市建设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爱心早餐”为环卫工人们提供了帮助,也为这座城市带来了温暖。李成钦书记表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常怀善心、善念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全院职工积极践行“日行一善,小善大爱”的公益理念和“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互助精神,争做“商丘好人”,为商丘市“两城”联创工作贡献力量。(张淑珍 赵梅)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