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卢师傅受邀参加2018第二届民权▪中国好粮油产销对接博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金秋十月,粮丰果硕,10月16日,以“大粮食、大产业、大流通、大发展、打造产销对接‘王牌’、擦亮河南粮食‘名片’”为主题的201

金秋十月,粮丰果硕,10月16日,以“大粮食、大产业、大流通、大发展、打造产销对接‘王牌’、擦亮河南粮食‘名片’”为主题的2018第二届民权·中国好粮油产销对接博览会在民权县梦蝶会展中心开幕。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卢景波,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赵建才,农业农村部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魏启文,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任智,市领导张建慧、张家明等出席开幕式。

来自全国16个省(自治区)、市的696家企业参会,参展客商有3万余人,河南卢师傅食品有限公司应邀参展,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

河南卢师傅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彬向各级领导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规模、产品特色、和市场销售情况,各领导对卢师傅公司的文化和理念给予好评,鼓励企业继续加大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

卢师傅此次参展的产品分别有椰蓉月饼,花生酥月饼、白芝麻酥月饼、黑芝麻酥月饼、金牌五仁月饼,最受欢迎的要属的新产品——石磨绿豆丸子,采用传统的石磨工艺,不仅保留了绿豆的营养成分,而且口感劲道、食用方便。参展嘉宾一个接一个,一颗接一颗,品尝的津津有味,对丸子的工艺做法啧啧称叹。

此次参加好粮油产销对接博览会对卢师傅食品有限公司以后的发展意义深远,让更多的企业,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卢师傅,秉承着“健康大于天”的理念,卢师傅人相信只有好的原料,才能做出好的产品,所有的原料经过严格甄选、层层把关,均是来自资质证件齐全的供应商,只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安全、放心的食品,让更多的人吃出健康,吃出美丽!。(张淑珍 高雅 赵言)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