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汽车站:稽查人员急追200米 小偷体力不支终落网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急追200余米商丘车站职工抓住了盗窃嫌疑人近日,在商丘市中心汽车站南门前,一名涉嫌盗窃的男子被一名老者追赶。该站稽查人员张先锋看到后,急追该男子200余米将其控制。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商丘市公

原标题:急追200余米商丘车站职工抓住了盗窃嫌疑人

近日,在商丘市中心汽车站南门前,一名涉嫌盗窃的男子被一名老者追赶。该站稽查人员张先锋看到后,急追该男子200余米将其控制。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商丘市公安局前进分局案审大队进行处理。

10月15日16点左右,在商丘中心汽车站南门,随着“抓小偷、抓小偷……”的喊叫声,只见一位六七十岁的老人在追一个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这时,中年男子已跑到汽车站稽查人员张先锋面前,等张先锋反应过来后,立马起身进行追赶,此时该中年男子已跑出十多米远。张先锋凭着曾当过兵的良好身体素质,逐渐缩小与中年男子的距离。追了200余米,在神火大道与民主路交叉口北,中年男子体力不支,被张先锋擒拿摁倒在地。随后,他将该男子扭送到了商丘中心汽车站警务室,并及时通知了该市公安局前进分局的值班民警,将盗窃嫌疑人进行了移交。

随后,张先锋到商丘中心汽车站南门寻找失窃老人。经问询附近群众,被告知老人已被一辆丰田小轿车接走。

据了解,张先锋平时就乐于助人,工作兢兢业业,多次得到单位领导的表扬。据民警介绍,该盗窃嫌疑人是外地人,目前已被移交前进公安分局案审大队进行处理。(来源:商丘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