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叶王国青天河:正是红叶漫山时 这些福利错过再等一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青天河秋天的美是公认的中国之最,而2018年的青天河秋景,绝对是史上最高性价比,有多高?先看看下面的八大福利吧!

金秋十月,是一年中最幸福的月份!天气凉爽、处处好风光,不少人这时候就开始盘算着去哪里寻秋,全国各地的秋色中,呼声最高的当属青天河!自7月份焦作旅游台湾推介以来,今日,第19批台湾游客不远万里慕名而来,争相目睹青天河红叶盛景!

八大福利—性价比最高的秋

青天河秋天的美是公认的中国之最,而2018年的青天河秋景,绝对是史上最高性价比,有多高?先看看下面的八大福利吧!

福利来啦

八项优惠政策

一、红叶节期间(截止至2018年11月30日),中国红叶联盟景区门票联动,凭北京香山、湖南岳麓山、南京栖霞山、苏州天平山任意一家景区门票可享受焦作青天河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

二、红叶节期间,65周岁以上老人,凭有效证件可享受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

三、红叶节期间,现役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凭有效证件,门票全免;残疾人凭残疾证门票全免。视力、智力残疾人和一级二级肢体残疾人的一名陪护人员,可享受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

四、红叶节期间,凡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签发的记者证和全国地市级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证的游客可享受门、船票免费的政策。

五、红叶节期间,港、澳、台同胞及境外游客凭有效证件,可享受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

六、红叶节期间,游客凭青天河景区门票可免费游览月山寺景区。

七、红叶节期间,姓名中含有“青天河红叶”任一字样的游客,凭有效证件可享受免门票的优惠政策。

八、红叶节期间,周一到周五,全国游客可享受门票成人每人40元,学生持学生证每人20元的优惠政策。

也就是说,2018年11月30日前,您都可享受到这八项政策,将青天河的红叶美景尽收眼底,千万不要错过哦!

自然景观靓丽—最美的秋

眼下的青天河,秋风为大泉湖带来了碧空万里的明媚,几分飘逸,几分悠扬,几分恬静,几分缠绵。

柔细的微风干净得像被清水洗过一般,不带一丝尘埃,漫步于滨水栈道,清爽的空气让你禁不住想大口呼吸。

观音峡的山谷中,凉爽的风抖动衣角,伴着彩云,一路秋风蝉鸣,一路无尽的田园风光……

秋风拂处,落叶最美。树上的叶子偶尔划出一个个优美的弧线,轻盈的翻飞,像雪片纷纷扬扬。

十万亩红叶—最壮观的秋

眼前的景色虽美,但不够壮丽?别急,来靳家岭看看,这里会给你另一番景象!

随着气温的逐渐下降,十万亩红叶现已遍布青天河的千沟万壑。或五彩斑斓清新脱俗,或壮美绚丽红叶连天,都将让您深深地沉醉在这多彩的红叶王国之中。

青天河的秋天就是这样的绚丽多姿,就是这样的震人心魄,怎能让人不爱上这里的秋呢?

(供稿:崔芬芬、皇甫慧敏、孙贝)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