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九九话重阳永城市中心医院送健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又一个重阳佳节。为传承中华孝道之风,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上午,永城市中心医院各支部代表一行二十余人,带着对老年人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又一个重阳佳节。为传承中华孝道之风,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上午,永城市中心医院各支部代表一行二十余人,带着对老年人关怀、关爱之心,赶赴薛湖敬老院开展义诊服务、献爱心活动。

由永城市中心医院党支部、发展部组织十名离退休老干部及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服务队携带血糖测量仪、血压测量仪、健康知识宣传册等来到人民广场,通过现场义诊的形式为广大市民提供送诊和健康咨询教育活动。

市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耐心地为现场市民们答疑解惑,宣传卫生保健、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当天义诊活动共免费为广场市民服务100多人次。

“义诊是广大市民喜闻乐见的一种诊疗形式,重阳节开展义诊意义更加特别,中心医院的白衣天使们用实际行动向市民传递了无限关爱,我觉得这是我们今天重阳节收到的最好的礼物。”现场市民说。此次活动,市中心医院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在热情服务中,大伙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张淑珍 张淼)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