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第七届华商节永城市共签约10个项目金额达78亿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在商丘隆重举行,永城市参会华商节代表团分别参加多场专项活动。期间,商丘市政府市长张建慧会见了永城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及永城市邀请的参会嘉宾,并就进一步

永城特色展

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在商丘隆重举行,永城市参会华商节代表团分别参加多场专项活动。期间,商丘市政府市长张建慧会见了永城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及永城市邀请的参会嘉宾,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进行了的详细的沟通交流。

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中)、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右二)、商丘市长张建慧(左一)参观永城特色展

永城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左)参观展区

永城市副市长张峰(右)永城市招商局局长鲁国华(左)参观展区

商丘市情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永城市共签约10个项目, 涉及机械制造、农副产品加工、冷链物流、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签约企业主要来自江苏、上海、广东等沿海发达地区,总签约金额达78亿元。

永城特色展区内

较往届相比,本次参会客商层次高、实力强,大部分是世界500强、国内500强、行业龙头、上市公司等大企业高管和知名企业家,在国内外具有较强的实力和较高的知名度。为今后扩大侨商会之间联络,实现侨务资源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