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商丘协会虞城分会揭牌仪式成功落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张红伟)10月18日,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商丘协会虞城分会揭牌仪式在虞城县两河口文化公园成功举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金辉,县妇联主席孙丽亚,县教体局、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木兰志愿者协会等单

(凤凰网河南 张红伟)10月18日,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商丘协会虞城分会揭牌仪式在虞城县两河口文化公园成功举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金辉,县妇联主席孙莉亚,县教体局、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木兰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和协会的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商丘协会虞城分会会长崔爱民,虞城县形体健身协会100多名健身爱好者和当地600多名居民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商丘父母大学校长李玉梅主持。

揭牌仪式上,金辉代表县委宣传部对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商丘协会虞城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积极参与模特健身爱好者表示衷心的祝福,期待虞城全民健身活动越办越好,为提升全民素质作出更大贡献。

商丘市形体健身协会会长梁玉梅宣读了河南省模特协会关于成立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商丘协会虞城分会的批复,现场为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商丘协会虞城分会揭牌并授旗。

崔爱民对到场的领导嘉宾、各界精英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关注虞城形体健身协会的爱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简单介绍了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商丘协会虞城分会协会的筹备历程。她说,为给虞城形体健身协会注入新的活力,结合虞城形体协会的优势,全力以赴,带领虞城分会100多名健身爱好者,将虞城健身活动办出特色,办出优势,办出水平,让虞城模特文化艺术发扬光大,更加出彩,为打造都市女性健康优雅美丽形象发挥重要作用。

揭牌仪式上,李玉梅以饱满的激情,用心为现场观众演唱歌曲《感恩》,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虞城县模特协会会员表演了《五星红旗》、《天下最美花舞人间》、《相恋》等大型精彩节目。整齐划一的队形、彰显青春魅力的舞步,在激荡人心的音乐声中把演出活动推向了一次次高潮,现场观众纷纷拿出相机、手机进行拍照和转发,让更多的朋友分享美景和快乐。

最后全体演出人员合影留念。这次活动将给每一位到场的女性朋友带来意外的收获,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将加入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商丘协会虞城分会,共同推动虞城健身文化艺术的进步。

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商丘协会虞城分会的成立,旨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公民身体素质,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通过研究、挖掘、传承中华健身文化,搭建模特艺术交流平台,推进基层文化组织建设,宣传科学健身知识,传授健身强体技能,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示虞城女性的风采,提高虞城女性的魅力指数,全面提高群众身体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