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刚出监狱门口又被拘 虞城这名老赖"栽"了


来源:东方今报

10月9日中午,因犯交通肇事罪被判刑两年半的被执行人刘某刚走出西华监狱,又被早已等在那里的虞城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带上了警车。2016年8月,刘某驾驶小型轿车交通肇事,造成田某一级伤残,法院判决刘某有

10月9日中午,因犯交通肇事罪被判刑两年半的被执行人刘某刚走出西华监狱,又被早已等在那里的虞城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带上了警车。

2016年8月,刘某驾驶小型轿车交通肇事,造成田某一级伤残,法院判决刘某有期徒刑两年零六个月。民事判决赔偿受害人田某各项损失共计1147500元。刘某入狱服刑后未履行判决。后田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为了还申请人一个公道,执行法官决定在刘某出狱当天,对刘某再次采取强制措施。2018年10月9日是刘某出狱的日子,执行干警早早守候在监狱门口,将刚刚出狱的刘某带回法院。

刘某被带回法院后,面对执行法官耐心释法析理的教育,依然不知悔悟,已被关进虞城县拘留所。(记者 倪政伟 通讯员 陈金华 张朋)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