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爱飞扬”:重阳节您快乐了,我们就满足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商丘“爱飞扬”公益组织,七十多位志愿者来到了梁园区谢集敬老院,为老人们带去了捐款4000余元,以及棉被、棉衣、棉袜、水果、鸡蛋、面粉等物品。大家还特意

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商丘“爱飞扬”公益组织,七十多位志愿者来到了梁园区谢集敬老院,为老人们带去了捐款4000余元,以及棉被、棉衣、棉袜、水果、鸡蛋、面粉等物品。

大家还特意带来了大葱,肉馅,粉条,韭菜,白条鸡等,为老人包饺子,做了一份“爱意”满满的午餐。老人们露出了笑容,志愿者们也露出了笑容。在敬老院花坛旁,志愿者周妍细心的发现两位腿脚不方便的老人,并为他们端饭,老人激动地叫了声“乖”!“爱飞扬”公益的志愿者都像周妍那样尽心尽力做公益,只为看到他们露出笑容,听到他们满意的声音。

志愿者们发挥自己的特长,与老人们共度重阳节。志愿者中的戏曲爱好者为老人们表演了豫剧、坠子等,医护人员为老人义诊,美容美发工作者为老人理发、剪指甲。“爱飞扬”公益负责人刘亚斌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人去关爱老人,不光是重阳节等特定节日。愿子女们多陪陪老人,让老人安度晚年。“爱飞扬”将坚持公益道路,关注孤儿,关注老人,关注社会,让公益之心启航,让爱心飞扬。(供稿:杨磊)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