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参加省级创新大赛获多项殊荣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河南省护理学会主办的河南省创新思维助力专科发展研讨会暨第四届护理用品创新大赛于在郑州举行。本次大赛特邀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马伟光教授等知名专家参与评审。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扣人心弦。最终,商丘

近日,由河南省护理学会主办的河南省创新思维助力专科发展研讨会暨第四届护理用品创新大赛于在郑州举行。本次大赛特邀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马伟光教授等知名专家参与评审。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扣人心弦。最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输液室护士长庞海燕的创新项目"小儿头皮静脉穿刺台"斩获一等奖、“多功能儿童输液装置”实物展示评选荣获金点子二等奖;急诊门诊护士长韩雪迎的创新项目"一种集吸氧、输液、约束病人为一体的担架车"荣获二等奖;急诊输液室李轶晓的创新项目"多功能留置针敷贴"荣获三等奖;神经外科一病区护士长王翠香、主管护师郭培培的创新项目"制动约束衣"荣获优秀项目奖;急诊输液室杨美玲的创新项目"多功能婴幼儿头皮静脉穿刺操作台"荣获壁报展示二等奖;RICU病区护士长牛瑞兰的创新项目“多功能重症监护患者服”和急诊输液室任婕的创新项目"多功能儿童输液垫"均荣获壁报展示三等奖。

近年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护理科研创新工作。本次大赛该院8个参赛项目进入决赛并全部获奖,受到了评审专家及全省护理同行的好评。(张淑珍 杨阳)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