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应邀在综合医院质量评价论坛上作专题报告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由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办的综合医院质量评价论坛暨医院质量评价体系构建研讨班于10月11日至12日在郑州举行。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应邀参加会议并以《医院质量管理实践与思考》为题在会上作了专题报

近日,由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办的综合医院质量评价论坛暨医院质量评价体系构建研讨班在郑州举行。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应邀参加会议并以《医院质量管理实践与思考》为题在会上作了专题报告。

韩传恩在报告中简要介绍了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并通过案例分析、改进措施、数据对比等,从建立病历质控医师制度、实施临床路径管理、加强医疗(安全)不良事件上报、防范医患纠纷、开展品管圈活动、落实医务人员手卫生规范六个方面阐述了该院加强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韩传恩还从必须健全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组织、设立重点领域的监控指标、充分运用质量改进工具、营造质量安全文化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医院管理工作实践中是如何抓质量与安全管理的体会,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张淑珍 韩馨锐)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