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聚皇沟六十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开启皇沟御酒发展新征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频道 燕韬)豫酒振兴,白酒转型。2018年10月17日上午,“香聚皇沟六十周年”庆典在河南永城盛大举行,开启皇沟御酒发展的新征程。原铁道部副部长蔡庆华,原中央人民广

(凤凰网河南频道 燕韬)豫酒振兴,白酒转型。2018年10月17日上午,“香聚皇沟六十周年”庆典在河南永城盛大举行,开启皇沟御酒发展的新征程。

原铁道部副部长蔡庆华,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时政部主任刘振英,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河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景峰,河南省豫酒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振杰,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河南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工信委主任刘明亮,永城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以及以白酒泰斗胡永松为代表的专家学者,豫酒兄弟企业,皇沟酒重点代理商等参加了庆典,共同见证皇沟酒业60年的辉煌与荣耀。

皇沟酒业董事长高全友在致辞中回顾了皇沟酒业6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他说,皇沟御酒和皇沟酒业自1958年建厂以来,始终坚持创新引领发展,成功研发了独具特色的皇沟馥合香,为豫酒振兴创新发展做出了皇沟人应有的贡献。今年是皇沟酒业建厂60周年,也是进入第二创业期的关键之年,皇沟酒业将加快转型发展,力争用三到五年的时间把皇沟酒业建设成为全国白酒行业的知名企业、河南白酒的示范企业,商丘和永城市的白酒支柱企业。

永城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在致辞中表示,皇沟御酒是永城悠久历史和厚重文化的符号,秀丽美酒和自然生态的沉淀,也是永城砥砺奋进,永争一流的缩影。下一步,永城市委市政府将竭力为企业发展做好保障,提供支持,加快皇沟酒业新区建设,扩大生产规模,改善生产环境,提升治理水平,努力打造河南白酒品牌的一张靓丽名片。

河南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指出,皇沟酒业对豫酒的发展作出巨大的贡献,创造了豫酒发展的皇沟模式,即聚焦资源,精耕细作,做强做大家门口市场,根据地市场的皇沟发展模式,为豫酒的风格地位,提供了皇沟样板、皇沟经验和皇沟智慧。

河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景峰代表豫酒振兴领导小组向庆典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皇沟酒业作为河南省五朵银花,各项经济指标快速增长,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皇沟酒业不断壮大规模,锤炼品质,叫响品牌,努力打造成为河南省白酒行业一颗璀璨耀眼的明珠。

随后,重阳封坛仪式拉开帷幕。十位贵宾共同开启封坛仪式,在酒坛封条处签名。胡永松、刘建利、万保建、范文来、邹强等专家鉴评皇沟馥合香型白酒,对皇沟酒业的酿酒生态和技术工艺给予肯定,对皇沟馥合香型白酒给予极高评价。

伴随悠扬的古乐,祭祀官身着汉服缓缓步入台上,皇沟酒业领导一行祭拜汉酒先祖。铜盆净手,焚香静心,恭伫站定,恭迎先祖,朗诵祭文,敬献贡品,鞠躬献礼,整个祭祖环节既是对酒祖给予皇沟人厚藏的虔诚致敬,又是对永城风调雨顺、物阜民丰的祈福。

皇沟美酒,匠心筑梦。当天的重磅环节是“中国皇沟馥合香型白酒品类研究院”建院揭牌仪式,由河南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皇沟酒业董事长高全友共同揭牌,树立馥合香型新品类白酒创新的里程碑。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陈思思献唱

60年筚路蓝缕,60年砥砺奋进。经过几代皇沟人的努力,皇沟酒业已成为拥有中国驰名商标、河南四大名酒、五朵银花、布鲁塞尔烈性酒大赛两金一银、豫酒品质标杆企业等众多殊荣的豫酒骨干企业。皇沟酒业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之路,正在创造新的历史、新的辉煌,努力谱写河南省白酒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