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第七届国际华商节签约101个项目资金达500亿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文/张淑珍 图/申连伟)金秋十月,硕果飘香。10月17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市情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商丘市举行。商丘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慧及海内外华商,港澳台

仪式现场

(凤凰网河南 文/张淑珍 图/申连伟)金秋十月,硕果飘香。10月17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市情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商丘市举行。

张建慧介绍商丘市的整体情况

商丘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慧及海内外华商,港澳台商,国内知名客商代表,参加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牛亚东主持。

客商现场签约

仪式上张建会介绍了商丘市的整体情况,并和与会领导及客商嘉宾共同观看了商丘城市宣传片《华商之源·中国商丘》。随后,部分与会客商代表进行发言。

据了解,此次签约仪式共签约101个项目,项目资金达500亿元。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